RedBull Thre3Style DJ大賽 台灣DJ秀奇招

▲2014 Red Bull DJ大賽現場,湧入相當多觀眾。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Red Bull Thre3Style DJ大賽於2007年首次在加拿大舉行,至今已在全球成為最盛大的國際DJ賽事之一。而今年度的台灣區賽事即日起至4月10日止開放線上影片報名票選,最終將會有8位外卡選手與10位種子選手一同飆歌,角逐台灣區王座,爭取前往日本東京與世界各國好手一拚高下的機會。

▲2014 Red Bull DJ大賽台灣區冠軍,DJ Din Din。

今年評審陣容由知名音樂人XUAN劉軒、DJ前輩Chicano及2012年世界冠軍Four Color Zack擔任,從外卡、預賽一路到決賽,考驗各路DJ對於現場氣氛的掌控,堅強的評審陣容,勢必選出台灣新年度最強派對之王!

台灣活動官網:www.redbull.com.tw/thre3style
全球活動官網:www.redbull.com.tw/thre3style
全球活動粉絲頁:www.facebook.com/redbullthre3st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