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賴清德拆光蔣公銅像 蔡正元:他一心想當神

▲(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228追思會上宣布要讓市內14座「蔣中正銅像退出校園」,台南市教育局21日低調動工,一天之內拆光所有銅像。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2日於臉書上發文批評賴清德,「一心想當神」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宣布讓「蔣中正銅像退出校園」後,台南市教育局21日早上動員3組人力,拆除8所國中、6所國小內的14座銅像。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說,台灣現在吹起歪風,凡是民國事務都「儘量抹黑、抹滅」,而對日本則盡量吹捧、吹噓。

蔡正元稱讚蔣介石是民國史上「不可或缺的人物」批評賴清德「不抹滅蔣介石,哪能彰顯日本人的偉大」,高舉日本,抹滅民國,「可能不是獨立的起點,而是滅亡的先兆。」

▼蔡正元全文(圖/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