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沙威瑪! IS指揮官軍裝照被嘲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也太像惹吧~~~~~~~

▲看到肚子好餓喔~(圖/翻攝自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伊斯蘭國(IS)才推出自家潮牌,近日IS指揮官阿布瓦西比(Abu Wahib)穿著軍裝的照片被人放在社群網站上大大嘲笑一番,只因為和烤肉「沙威瑪」很像。

照片是瓦西比在伊拉克安巴爾省(Anbar)時拍攝的,他的背後有一輛黑色吉普車,雖然站得直挺挺,一副正經的樣子,但反伊斯蘭國組織「正被殺戮的拉卡」(Raqqa is Being Slaughtered)發現照片後,立刻PO上推特(Twitter),一旁還附上國民小吃「沙威瑪」的圖,不久就在網路上瘋傳。

位於敘利亞北部的「正被殺戮的拉卡」表示,「瓦西比可以拋棄他的荒謬──奇特的衣著品味,但服裝並非民眾唯一嘲笑他的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