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跳邊翻譯太有戲 瑞典「手語哥」狠搶歌手風采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滿想扁他的...

▲瑞典手語哥超有戲,搶盡主角風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一名帥氣歌手日前參加歐洲歌唱比賽的前哨戰,當地電視台也同時進行轉播,想不到,一名髮量稀疏的男子在進行手語翻譯時,竟然HIGH到跟著跳起舞來,因為動作到位加上表情詼諧,讓他成功喧賓奪主,一夕之間在瑞典暴紅。

外媒報導,瑞典歌手卡爾森(Magnus Carlsson)日前參加瑞典歌謠祭(Melodifestivalen),如果順利的話就能代表國家出戰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但他可能萬萬沒想到,負責幕前翻譯的手語哥會搶盡風采,最後還無緣晉級。

影片顯示,48歲的手語哥克蘭(Tommy Krangh)在翻譯的同時,身體會隨音樂搖擺,表情也浮誇有戲,到最後乾脆跟著跳起熱舞來。電視機前的數百萬名觀眾全都看傻了眼,網友還封他是「手語界的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要他在今年5月代表瑞典出戰。

影片自18日上傳至今,已突破180萬人次點閱。迅速竄紅的克蘭表示,「大家對我的愛如槍林彈雨般來襲,甚至還有人要跟我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