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危及國家安全!泰國辣妹PO「南半球」自拍照要關5年

▲ 泰國女網友流行自拍半乳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女生最近流行將上衣掀至胸部,以不露點的方式秀出飽滿「南半球」,再自拍上傳網路與人分享。但此作法卻遭泰國當局禁止,原因是這樣隨意散佈乳房和私處照是違法的,恐怕會「危及國家安全或造成恐慌」,最高可處5年以上徒刑。

泰媒報導,最近網路辣妹掀起一波露奶熱,讓許多男性網友大飽眼福,不過泰國文化部卻警告,2007年訂下的《電腦刑事條例》中明令,禁止向公眾散播淫褻的電腦資料,包括不露點的半乳照,違者最高將被判刑5年。

不過,這類半乳自拍照通常未露臉,泰國政府也沒說明要怎麼「捉兇」,僅呼籲切勿以身試法。有網友就質疑,當局2011年宣傳潑水節的照片中也有女性光著上半身,對此,文化部官網得知後已快速將裸露照片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