鞦韆上舞芭蕾! 法國航空連拍廣告都浪漫

 

▲法國航空最新推出的廣告「空中法國」,畫面繽紛俏麗。(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法國航空最近推出新廣告「空中的法國」(France is in the air),以盪鞦韆為主題,巧妙比喻安穩的飛行,並結合自行車賽、時尚走秀、芭蕾舞蹈、法式熱吻等畫面,向世界展現法國人的浪漫,整部影片極富創意與幽默,讓人一改航空公司都是以漂亮空姐為主打的刻板印象,獲得不少好評。

這支片長45秒的廣告,以一對情侶示意接吻在機艙盪過拉開序幕,接著機上進行環法自行車競賽、模特兒走秀,乘客們則舒服的坐在鞦韆上分享甜點美食,接著有芭蕾舞者交錯跳著,最後遙遙相望的男女在片尾深情的接吻閉幕,畫面繽紛美麗。該影片從3月5日上傳至今,已獲2700萬人次點閱,網友看完後不禁讚嘆,「想不到法國人連拍廣告也很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