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全搬來沒法入住?房東反請房客幫忙討債

生活中心/新北市報導

房東張小姐的租屋糾紛越演越烈,有施姓女子把家當都搬來,才發現說好的房屋還在整修,被迫改暫住其他間。奇特的是張小姐接著請對方當秘書,施女發現自己做的事情就是打電話給其他房客追討租金或修繕維修費用,最多還要討回10萬元,彷彿成了討債公司的員工。

本來滿心期待入住,施姓女子卻是滿肚子怨氣,原來她也是張小姐的房客之一,當初合約簽了,租金1萬6,連押金4萬1都付了,家當全搬來卻沒辦法住進去。仔細看看4萬1押金包含什麼,其中有電卡1000,鑰匙300,磁扣兩個400,沙發套2500,處理垃圾收1000等等,這些全都是額外寫進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A房硬是改搬到B房,苦等1個月,好不容易整修好,房東卻又給了另一個理由。施小姐描述當時溝通經過:「過年期間我跟她講,快過年了,你不能夠讓我也住這樣環境吧?她說真得很抱歉,這個房子有糾紛,變成有糾紛了。」

她回想當初房東還曾請她當秘書,幫忙打電話,原來就暗藏玄機。施小姐說自己好像討債公司,而且討的是一個很可怕,不知道什麼東西的錢,住的房子有的甚至到10萬。她想說房租也不過1個月1萬多,真的有這麼多人都要破壞你的內部的東西嗎?

最後施小姐想搬走要解除合約,但房東堅持不點交、不解約,一度請警察來調解。越來越多房客挺身公布不愉快經驗,而張小姐詭異的租屋操作模式也一個一個浮上檯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