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衣「鎖車怪客」出沒 倒楣騎士催油門1秒犁田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蔡錦倫/台北報導

機車停在路邊,莫名被人鎖上大鎖?14日凌晨2點多,男子和女友到家附近聊天,把機車臨停在樓下的紅線內,之後要離開時,車主才一起步就大摔車,右手右腳擦傷,愛車更是傷痕累累。這才發現自己摔車是因為機車前輪被莫名上了大鎖,調閱監視器畫面,車主發現根本不認識嫌犯,為什麼會莫名被找麻煩,讓車主非常不解。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穿白色羽絨衣的男子從路口走進巷子,接著蹲在機車旁,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機車大鎖,鎖住機車前輪,之後男子從容起身,走到對面騎車離去。

由於當時天色昏暗,車主並沒有發覺此事,發動之後催油門馬上就摔車,現場地上還留下兩條白色痕跡,就是當時車禍留下來的。寶貝的改裝機車重摔後傷痕累累,車頭留下長長刮痕,三角台、碟盤都受損嚴重,送原廠維修估計費用3萬多元。

車主林先生很無奈的說,自己右下肢挫傷,現在走路、穿鞋子、下樓梯都會很麻煩。車主女友則說,因為是小巷子,停在紅線外肯定會被撞到後照鏡,「所以我們都是停在紅線裡面。」

從監視器畫面來看,車主凌晨2點半把車停好,白衣男2點53分鎖車,車主4點10準備離開時發生意外。而當時機車雖然違停,但是是在紅線以內,應該不是因為妨礙到巷弄進出車輛。林先生說他不是附近住戶,也想不起來有跟誰結怨,他說一定會索賠,也想搞清楚對方為何要這樣?

愛車刮壞不但要送修,人也因為擦傷出門只能走路,或靠朋友接送。車主不甘心莫名其妙被惡整,決定報警處理,希望對方出面說個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