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校」名!建國中學新任校長真的叫「建國」

▲徐建國校長。(圖/取自台北市麗山高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台北市104學年度市立高中校長任期屆滿,台北市教育局13日正式公布連任及轉任遴選的審議結果,未來台北市建國中學的校長將由目前51年次的台北市麗山高中校長徐建國來擔任。巧合的是,建國中學和即將接任的新校長意外同名,都叫「建國」。

即將接任建中的徐建國為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公民訓育研究所碩士,目前是麗山高中校長,過去曾任職台北市立文昌國小教師,文昌國小、新民國中、復興高中組長,並在建中擔任教師、組長、主任等長達13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局指出,遴選是依據「高級中等學校校長遴選聘任及辦學績效考評辦法」以及「台北市高級中等學校校長遴選聘任及辦學績效考評補充規定」執行。

教育局指出,104學年度台北市市立高級中等學校校長任期屆滿4年、8年申請連任及轉任遴選審議作業,遴選委員會13日決議後,決定由徐建國轉任建中校長;此外,台北市松山高中校長則由台北市立大安高工校長陳清誥轉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