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拉出貓眼眼線 一次擁有粗細筆芯線條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容量:0.68g/售價:NT$38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15年春夏潮流又將上揚眼線推向另一個巔峰,飛翹羽翼眼線當道,無論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或者是伸展台下的時尚部落客,無一不跟隨此風潮,但眼線液的筆芯細又柔軟,對於新手來說,要勾勒出完美的眼線不容易,很容易手抖畫成「毛毛蟲」。因此,紐約美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就推出全新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透過兩種不同筆尖,打造出時尚眼線妝容。

紫色金屬色蓋子搭配黑色筆身的眼線液採用流線型雙面羽翼筆尖,就是同時在一個筆尖上打造出0.01mm和2mm兩種不同寬度的面,在描繪眼線時,可以使用0.01mm的細筆尖畫出現條,眼尾向上拉長的部分可以用2mm的筆尖,直接往後上方斜拉,一筆就可以打造出完美飛翹眼線。

另外,此款眼線液搭配超漆黑與防暈配方,可以展現出極黑的眼線線條,達到完美顯色,並且擁有阻絕暈染的效果,讓眼妝持久一整天,也好卸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