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妝就是要裸透!全新粉餅粉質更細、更控油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15年春夏時尚伸展台以自然偽素顏的裸妝為趨勢,暨2013年推出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之後,開架彩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再度將成分升級,將粉體改變得更加細緻、控油效果與防曬系數更高,同時滿足輕透又遮瑕的妝效,打造出陶瓷般的無瑕肌。

▲清透嫩全效8合1粉餅升級版容量:9g/售價:NT$280。(圖/業者提供)

這次推出的全新粉餅以新細緻的粉體讓柔滑度再升級,能夠讓妝感更加薄透自然,並添加獨特的珍珠岩粉末,透過吸油抗汗因子,能吸附臉上多餘油脂,延長妝效,同時含有保濕因子,讓底妝可以更加服貼,含防曬係數SPF32 PA+++能抵禦紫外線傷害。另外,在粉盒上也有了不同的轉變,透過粉紅盒蓋搭配果凍透明的粉盒鑲上銀色LOGO刻紋,讓質感更加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