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上下睫毛設計 雙刷頭睫毛膏創造扇子睫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擁有明亮深邃的大眼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夢想,但今年已經不流行假睫毛的重妝路線,而是清新自然的妝感,這時,睫毛膏就變得相當重要。開架彩妝媚比琳就針對亞洲女性稀疏、短小的睫毛,推出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雙刷頭是按照上下睫毛不同需求所設計,能打造出扇子狀的乾淨濃密妝感。另外,也同時推出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可以製造出深邃的眼部輪廓,持久整日不飛粉。

這次推出的全新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針對上下睫毛的不同需求,採用雙刷頭搭配不同的睫毛膏體,上睫毛為螺旋雙層大刷頭,可以創造出如同扇狀的美睫效果,而下睫毛是細緻迷你刷頭,可以捕捉細小的睫毛,讓下睫毛根根延長,眼睛自然放大。

▲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售價420元。(圖/業者提供)

另外,這次也同時推出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採用獨特眼影科技,讓晶漾亮粉可以在眼睛上閃爍細緻光澤,搭配柔霧絲緞質地眼影粉可以更加服貼於眼部肌膚,不管是單擦或是互相層疊暈染,都可以製造出明亮的眼眸妝感。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售價4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