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阿嬤為幫流浪動物募款 1萬4千英呎高空跳傘而下

▲人老心不老!91歲老婦高空跳傘,為幫流浪動物募款。( 圖/翻攝自 《PerthN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齡不該是障礙!澳洲曼杜拉(Mandurah)一名高齡91歲的老婦 Joy Jeffes,她不做編織或烘焙的工作,卻選擇從14000英呎的高空跳傘而下,只為幫動保協會募款。

Joy Jeffes曾經擔任地方議員,年輕時就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獲頒許多貢獻獎項。當地時間7日,Jeffes為替「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募款,搭乘飛機到14000英呎的高空,之後縱身一躍而下,達成跳傘壯舉,並順利募得澳幣1萬元左右(約台幣24萬元)的捐款。

「你的實際年齡由你決定」Jeffes跳完傘後激動表示,計畫30年的夢想終於達成了,過程中最美妙的瞬間就是降落傘打開那一刻。當她順利降落地面時,還意猶未盡轉身向教練表示,「讓我們在跳一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