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頻道實驗「幾顆水球能擋子彈」 你猜對了嗎?

▲節目就「多少顆水球能擋下1顆子彈」提問,列出了選項給觀眾們選擇。(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顆水球可以擋住1顆子彈?許多人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答案可能都不一樣。《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簡稱NGC)就為此特地做了1次實驗,把10顆水球依序排成了一直線,還找來專家對著這排水球開槍,沒想到結果卻讓不少人出乎意料。

實驗前,節目先是就「多少顆水球能擋下1顆子彈」提問,列出了選項給觀眾們選擇,依序是:(A)子彈不會被擋下、(B)7顆(C)4顆(D)以上皆非。緊接著,就由專業人員進行開槍實測,但結果卻讓來賓們難以置信。

至於問題的正確解答為何,大家可以從影片中解答,或是直接拉到文末看答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答案是:子彈射穿了3顆水球後,被水緩衝,停留在第4顆水球。(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