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CC女神水煮蛋肌誕生 清新底妝成街頭新趨勢

【廣編特輯】

圖.文/L’EGERE提供

暖春的季節到來,這季在彩妝上不難發現灰色及紅色眼影、咖啡色眼線與紅唇依然是韓國女星偏愛使用的色系,但不管妝感上是走性感煙燻路線還是清爽系, 粉嫩的清新底妝依然是趨勢。


而近期韓國藝人瘋推的底妝是一款跨20、30、40世代,不挑肌的CC底妝,韓星最愛的特色是新成份『蛋精華與卵殼膜緊緻配方』的添加,能上妝同時有助於保養、保濕、補水、鎖水調理不安定膚況及修護肌膚,而蛋白成份可緊實肌膚,更是藝人為了上鏡能更顯小臉必先打好的底。

L’EGERE 蛋肌CC 水感氣墊粉餅(SPF50 PA+++) 
細膩水凝粉質,不易卡粉、不易浮粉、掩飾細紋擊敗眼周細紋卡粉困擾 ,小顏光澤感、緊緻配方,彷彿形成隱形薄膜,有助緊緻、撫平肌膚紋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