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不能只有死白!透出紅潤感才是美白重點

▲ 肌淨白精萃EX 50ml NT$ 4,00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過去的美白保養都不斷主打肌膚白皙,但近年開始有許多人發現,不只是白就好,還要更進一步的達到好氣色,讓肌膚白裡透紅才是美白重要的關鍵,因此,繼2013年推出肌淨白精萃後,日系保養品牌IPSA將美白科技再度提升,以對抗「初老黃」為主要目標,3月再度升級推出全新肌淨白精萃EX,打造出白裡透紅的肌膚。

根據歐洲心臓血管相關疾病的植物性治療中,發現常見的「山楂」配方,其對預防心臓氧氣不足有明確效果,因此,這次全新的美白新品中,也添加山楂萃取配方,搭配經典成分JAMU配方(薑科萃取、薑黃萃取、橄欖葉萃取),可以幫助肌膚打造出紅潤氣色。

另外,在美白方面,也添加兩大經典美白成分傳明酸以及4MSK,可以深層作用於肌膚底層,重現白皙透亮。建議可於化妝水之後取2至3滴,塗抹於臉部肌膚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