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胸大被霸凌 30G化妝師轉當奶模重建自信

▲擁有好身材卻遭到霸凌的費倫,要藉著參加內衣模特大賽拾回自信。(圖/翻攝自Danielle Fear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0G魔鬼好身材的英國化妝師費倫(Danielle Fearon),小時候因為大胸部成為被欺負的對象,造成童年陰影,現年24歲的她,為了重建對自己身材的自信心,勇敢參加內衣模特比賽,並入圍最終決選。

費倫表示,由於她發育得較早,13歲時便因為豐滿的上圍而遭到霸凌,同學不但取笑她的胸部是刻意塞出來的,還威脅要用尖針刺她胸部來驗真假,長久下來,導致她對自己的身材十分自卑,只敢穿著寬鬆的上衣來遮掩。

現在24歲的費倫逐漸走出不堪的過去,甚至還參加內衣模特比賽大方展露身材,她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鼓勵跟她一樣對身材自卑的女生,不管是哪種體型都應該要喜歡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