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和鋒面下午報到 入夜轉冷最低12度

▲3日鋒面及冷氣團下午報到北台灣低溫下探12度。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3日上午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溫度也持續回升,預測最高溫北部及宜蘭約23、24度,花東約25、26度,中南部約27到29度,舒適溫暖;天氣方面,上半天僅東半部有零星降雨,下半天隨著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半部會有短暫陣雨,中南部雲量也會增加。

氣象局表示,從3日下午開始,就會受到鋒面通過、以及接續而來的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的溫度又會逐漸往下降,中南部及花東受到影響的時間較晚,但入夜之後溫度也會下降;晚上到4日清晨北台灣局部地區的最低溫將有機會接近12度左右,中南部及花東最低溫約15到18度,請大家早晚都要注意保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4日大陸冷氣團影響,北臺灣一整天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也稍有寒意,請大家要注意保暖,不要掉以輕心;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會有短暫雨,中南部雖然下雨機率不高,也有機會出現陽光,但是雲量會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