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神反應」閃過失控小貨車 網友讚:大7就是不一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好、駕駛強!


▲黑色的BMW轎車切進內車道,沒想到幾秒後就發生驚險場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車果然不一樣嗎?網友「春卷龍」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一輛疑似BMW大7的黑色轎車靠近前方小貨車時,對方突然爆胎失控打轉,眼見就要「甩尾」撞上BMW時,BMW駕駛瞬間一個左閃,毫髮無傷地躲開,被網友稱讚:「根本是神反應吧!」

▼小貨車爆胎失控,差一點就撞上左側的BMW轎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43秒處,可以看見黑色的BMW轎車正從外車道往內切,經過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時,小貨車疑似突然爆胎,當場失控原地打轉,車尾直接就往左邊的BMW掃過去,但BMW駕駛瞬間向內側「一個MOVE」閃過,再偏回車道繼續往前開,兩車沒有發生任何擦撞,最後小貨車停在原地,BMW則揚長而去。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讚BMW駕駛「根本是神反應」、「完全是特技」,也有人誇讚「大7就是不一樣」、「人家是BMW,又不是頭又大(TOYOTA)」,但也有網友認為,BMW是因為有「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才能驚險閃過。

▼由春卷龍貼文,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