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LINE免費貼圖新角色 職場賤老喵&萌呆雞

【廣編特輯】

打開LINE的對話視窗,可愛的兔兔、柴犬、小海豹是否充斥在你的聊天群組中,想做些改變,或用不一樣的貼圖來表現自己的風格嗎?最近有一款「職場賤老喵&萌呆雞」的免費貼圖,以老喵賊賊的神情跟欺負小雞為樂的動作,受到LINE用戶的喜愛,一開放免費下載貼圖立刻衝破250萬用戶,保守估計這款貼圖每天至少使用超過50萬次,一共8張的趣味免費貼圖,喜歡誇張、幽默的貼圖風格,那這一定是你近期不可錯過的免費貼圖!

此款「職場賤老喵&萌呆雞」貼圖概念是取自於職場生活中,老鳥前輩與菜鳥職員的生活對照,老奸老鳥偶而會使用一些小手段欺負菜鳥,而新入職場的菜鳥卻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逗趣的動作與老喵充滿惡作劇意味的眼神,保證讓你笑到噴淚!而這也是518人力銀行與插畫家喝牛奶悄悄畫的首次合作,若貼圖反應熱烈,518人力銀行未來也不排除推出其他貼圖的可能。

「職場賤老喵&萌呆雞」免費貼圖下載期限只到3/17,民眾不妨盡快下載,成為LINE聊天時的娛樂焦點,下載連結http://line.me/R/shop/detail/392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