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ET聖誕交換禮物 加碼製作《柴語錄》姓名貼給你

文/社群中心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就是要交換禮物啊,ETtoday今年首度舉辦小編與網友交換禮物!只要準備500元以上的獎品與2018年12月份購買發票,在12/16前寄到「11573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聖誕小組收」,經過聖誕小編的審核確定符合條件後,就能參與今年的交換禮物了!

▲▼聖誕節交換禮物視覺。(圖/林宜潔製作)

▲ETtoday舉辦第一屆聖誕交換禮物,只要完整參與的前100名網友,還能獲得《柴語錄》客製的姓名貼圖!

這次所有ETtoday的小編都會參與交換禮物的活動,跟網友同歡,想抽中小編準備的禮物嗎?想參加的網友必須準備單件價值500元以上的「全新」禮物,附上一張寫有祝福的聖誕卡片,並將禮物12月份購買「發票正本」一同放進去卡片信封內(注意!一定要是12月份買的全新禮物喔!)。如此一來,聖誕小編才能確認禮物是否符合規範,將你精心準備的禮物寄送給有緣人。

除了確認禮物價值是否在500元之上、附上發票正本、親手寫卡片外,也要特別提醒參加的網友將禮物拍照上傳ETtoday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頁:https://events.ettoday.net/activity/Christmas2018,並簡單描述您的禮物有什麼特點,聖誕小編會在網頁上留言給您一個序號,到時候我們會幫所有的參加者抽獎,並將您抽中的禮物寄送給您喔!

請大家勿送即期品、價格不足、性別限定用品(如:口紅)、特殊限定用品(如:iPhone用戶收到HTC手機殼,這樣也不能用啊QQ)、易碎品、冷凍食品、液體…等,詳見活動說明:https://events.ettoday.net/activity/Christmas2018/rules,聖誕小編希望大家收到禮物都是開心的,因此特別提醒,禁止以胡鬧惡搞為出發點,既然要參加交換禮物,就要用心準備喔。

主辦單位預計在12/25前將禮物全數寄出,收到禮物的人開箱放到活動頁上「我收到的禮物」區:https://events.ettoday.net/activity/Christmas2018/175,拍照分享你收到的禮物,也可以對送禮物的人說句話喔!為了確保是參加ETtoday聖誕節交換禮物的開箱,每箱禮物都會附上一張ETtoday貼紙,拍照時請讓貼紙一併入鏡,我們會選出前100名完成的網友,製作一款專屬於您的《柴語錄》姓名貼圖,到時候只需要花30元下載,就能在LINE上使用您專屬的姓名貼圖。

▼請在12/16前將您準備的禮物寄到「11573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聖誕小組收」。

▲▼聖誕,耶誕,老人,老公公,節慶,禮物,Santa Claus。(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盧山驚魂記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