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表情包貼圖出爐…網瘋喊想買 釣出高嘉瑜「哭哭」喊冤

▲▼高嘉瑜表情包貼圖,網友大喊「想買」。(圖/翻攝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高嘉瑜表情包貼圖,網友大喊「想買」。(圖/翻攝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站在他後方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卻被發現頻頻搖頭、嘟嘴,表情相當多變,臉書紛絲專業「卡提諾狂新聞」22日PO出她6款表情包貼圖,沒想到竟釣出高嘉瑜親自留言「我真的是在做眼球運動」,並附上「哭哭」的表情。

▲▼高嘉瑜親自回應,「我是在做眼球運動」。(圖/翻攝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高嘉瑜親自回應,「我是在做眼球運動」。(圖/翻攝卡提諾狂新聞臉書)

「卡提諾狂新聞」回覆高嘉瑜:「 辣妹駕到!可以出眼球運動的動態貼圖~~」網友也為她加油「有女神有推」、「港湖第一高票」、「高嘉瑜 卡」、「女神駕到」、「高嘉瑜 幹掉小智」、「祝女神最高票當選!」還有網友笑說,「你一開始就賣這個貼圖集資的話我看連小額募款都不用了XD」

卡諾提狂新聞仿照LINE貼圖設計,製作高嘉瑜的6款表情包貼圖,在臉書寫下「第一彈,公開發笑中」,貼圖標題為「民進黨最正議員+<><表情貼圖第一彈」,貼圖售價為「10000元」,大批網友留言「想買」網友熱烈討論,「真是佩服小編」、「好貴 可是好想買」、「這圖有出我考慮認真買..」、「還不買爆」、「這次嘉魚票可能比憨智多」。

高嘉瑜23日早上到東湖五分市場掃街拜票,一路上有許多阿姨苦心勸導「不要再翻白眼」,她則笑著嗲聲回應「我是在做眼球運動啦」還當場直接狂轉眼球,親自示範。面對民眾的苦勸,高嘉瑜還說今晚可能要戴口罩跟眼鏡上台,全部遮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