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的飛閱台灣 拍到國父紀念館紅磚屋頂藏秘密!

▲國父紀念館空拍圖。
空中攝影/齊柏林
圖片版權/台灣阿布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楊佳穎 /台北報導

國父紀念館內的長方形水池先前被網友發現像極了iPhone 6外型,吸引不少遊客爭相合照;導演齊柏林24日又在粉絲專頁發表兩張空拍圖,公開屋頂上不為人知的祕密!

齊柏林今日在「齊柏林的飛閱台灣」粉絲專頁放上兩張國父紀念館的屋頂空拍圖,表示先前有網友從Google衛星圖上,發現國父紀念館前方是一個iPhone手機的設計原型,還戲稱蘋果抄襲,「事實上,另一個有趣的圖案,正是在國父紀念館屋頂上的『國父紀念館正面的立面圖』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中可見國父紀念館的紅磚屋頂上出現一塊正方型白磚,裡面畫的正是建築正面圖,模樣與色彩十分相符,令人驚艷。這個「秘密」公開後引來網友驚嘆連連,還留言「原來國父紀念館的屋頂有個小幽默」、「跟著齊柏林看見不一樣的台灣。」

▼國父紀念館紅磚屋頂可見清晰的建築正面照。
空中攝影/齊柏林
圖片版權/台灣阿布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