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珠寶趨勢:女星都愛大件式華麗珠寶(下)

▲本屆奧斯卡的珠寶趨勢是大件式珠寶,不僅大器,也相當具有華麗感 。(圖/東方IC)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23日完美落幕,今年的紅毯有不少女星的裝扮可圈可點。尤其是珠寶配件方面,綜觀來看,捨棄精緻小巧的配件,選擇大件式、大尺寸的珠寶是今年的一大趨勢,如史嘉蕾喬韓森和凱特布蘭琪都不約而同的配戴具層次感、大面積的華麗頸飾,或者又如梅莉史翠普和葛妮絲派特洛都靠大耳環來增添耳上風采。一起來看看女星的珠寶拼場誰勝出!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ANNA HU火鳳凰紅碧璽大耳環非常搶眼,其奪目程度完全不輸左肩上的粉色巨型花朵裝飾。(圖/東方IC/Jim Smeal )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

▲瑪莉詠柯蒂亞選擇Chopard梨形耳環搭配白色Dior禮服,展現十足的法式優雅。(圖/東方IC/AB1)

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

▲ANNA HU Art Deco藍寶耳環在金色波浪髮絲間若隱若現,兩者加乘下更讓娜歐蜜華茲展現唯美優雅感。(圖/東方IC/Shooting Star)

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

▲Forevermark鑽石華麗耳飾相當有個性,至少為床單一般的碎花禮服扳回一城。(圖/東方IC/AB1)

珍娜戴溫(Jenna Dewan Tatum)

▲Lorraine Schwartz耳環和寬版手環,配上珊瑚紅唇色與白色深V禮服,很是優雅。(圖/東方IC/AB1)

看更多:奧斯卡/紅毯珠寶趨勢:女星都愛大件式華麗珠寶(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