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彰化永靖國中屁孩抽菸被訓 囂張報學號班級:去告阿~

我們想讓你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大家別學唷~

▲屁孩在國小校園內抽菸被訓,反嗆:「要告去告阿!」(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

網搜小組/彰化報導

彰化永靖國中一名屁孩在國小校園裡抽菸,因菸味飄散而被路人訓斥,結果該名學生不但沒有熄菸,還囂張自報班級學號,用流利的台語說「要告去告阿!」影片被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放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影片內容,這名屁孩在國小的籃球場抽菸,被路人上前訓話後,不但沒有把菸熄滅,還大方報上自己的班級學號,表示「要告就去告」!有網友認為這個屁孩未成年吸菸已經違法,竟然還如此囂張,但也有不少人覺得拍攝者的態度「很像在挑釁」、「感覺很白目」,根本吃飽太閒。

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在影片下方標註:穿校服、沒賺錢請勿吸菸,贏得不少網友贊同。現在小孩的道德與價值觀念偏差很嚴重,家長與師長應多加注意,避免日後衍伸更多社會問題。

★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