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什麼啦!下班時間還不走 屁熊談猜不透的職場3件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何總愛在下班前開會?(只能狂點頭了)

▲插畫家屁熊談辦公室無法理解的3件事。(圖/屁熊內褲豬的小冊日記提供)

記者李春棉/台北報導

明天就要開工了!新的一年對工作環境有什麼希望能夠改善的呢?創作「屁熊與內褲豬」貼圖的插畫家「屁熊」陳穎賜,最近就畫出在職場上,常遇到讓人想不透的3件事,趕快來看看你是不是也有同樣遭遇吧!

在陳穎賜這篇「辦公室無法理解的事…」的職場漫畫中,首先談到「為何老闆總愛在下班前開會?」雖說是要總檢討今天的工作內容,但明明下班時間快到了,大家都在收拾公事包,為什麼偏偏要選在這種時候要meeting,難道就不能等到隔天早會再檢討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次是「為何上頭總是喜歡改東改西?」陳穎賜指出,舉凡企劃、計畫書等很少一次就通過,修改的原因,多半只是上司為了展現自己的「專門見解」,但其實改到最後,根本和原先版本差不多;最後則是「為何下班時間到了還不走?」到底是工作做不完?公司規定?A加班費?還是不敢第一個走?

對此,陳穎賜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上述3件事都是他出社會7年來,曾發生在身上的事,他甚至遇過公司說要「共體時艱」取消尾牙,沒想到之後一直到離職就沒再舉辦了,可是「明明之後幾年的景氣有起色」。陳奉勸網友們,萬一自己的工作場合也這樣的情況,乾脆「另求可以了解員工的公司吧!不要再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