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出現回流車潮 北高車程約3.8小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四,高速公路上開始出現部份車潮,交通部高公局表示,早上9點車量增多,中午12點部份國道開始塞車,北高雙向旅行時間仍可維持在3.8小時以內。

▲初四高速公路出現部份壅塞景象。(圖/民眾提供)

高公局表示,至中午12點為止,國道擁塞路段包括國1北上雲林系統至斗南、北斗至員林、台中系統至后里;國3北上和美至清水服務區;國5北上頭城至坪林;國10東向燕巢交流道至燕巢系統路段,其他地方大致上順暢,台北到高雄的路程約3.8小時以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公局預測,今天下午國1北上雲林系統至員林、三義至頭份,國3北上斗六至南投、中港系統至通霄、竹南至香山,國5北上頭城至坪林較易車多,希望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使用替代道路、省縣道或調整上路時間,以免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