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正妹徐琦台語搞笑 教你「1分鐘看完本土劇」

'

▲16歲正妹徐琦教你「1分鐘看完本土劇」。(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網友會kuso或模仿本土劇劇情,現在有一位16歲的網路正妹徐琦,自拍影片模仿本土劇內心戲,利用短短1分鐘,演出本土劇最愛的九種不同橋段,不只表情生動還全程用台語配音,影片上傳5天,已經有超過3萬個讚,1分鐘看完上千集的劇情,網友大誇可朝戲劇圈發展!

「其實我才是你親生媽媽!」「什麼你才是我媽媽!」對鏡頭擠眉弄眼,表情很有戲,正妹徐琦自拍,用搞笑的方式詮釋本土劇最愛的九種橋段,讓觀眾可以馬上進入劇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驗DNA、爭寵互鬥、不小心流產、接連報復,到最後吃麵中毒身亡,各種充滿內心戲的畫面,全靠她一個人搞定,1分鐘完整詮釋,影片發布後超過3萬個讚,上千人分享。網友誇她演的好,本土劇找到新演員,只要花1分鐘等於看完上千集,前途無量可朝戲劇發展,還肉搜出拍影片的女子是16歲的正妹徐琦。

全程台語發音,大眼模樣可愛吸睛,有時演到快笑場,只能勉強憋住;青澀逗趣表演教大家「1分鐘看完本土劇」,正妹自拍影片投稿綜藝節目,搞笑中帶點萌樣,順勢炒熱知名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