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開車不可以吃東西? 美男因邊駕駛邊吃漢堡遭罰

▲美國駕駛人因在車上飲食被罰,感到十分莫名其妙。(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駕駛人麥迪遜(Madison Turner)因在快車道上邊開車邊吃漢堡違反當地交通安全而吃上罰單,令他感到十分錯愕。

麥迪遜在喬治亞州科布縣中部城市Marietta的麥當勞買了吉士漢堡,並在駕駛座享用,沒想到便遭到警察攔車,告訴他「我已經觀察你3公里路了,你不可以邊開車邊吃東西。」

接到罰單的麥迪遜感到十分冤枉,稱他從來沒聽說過不可以開車吃東西的規定,雖然也覺得自己這樣做不太好,但是要罰錢似乎太超過了,他決定於下月3日開庭時為自己辯護,而當地警局則拒絕對於此事件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