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章子怡用三多策略、腳底按摩維持花旦美貌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演藝圈真是喜事一樁連一樁,除了周董的世紀婚禮、隋棠與另一半結為連理、「四爺」吳奇隆與劉詩詩步入婚姻外,還有更震撼人的消息出現,那就是國際影后「章子怡」要和交往兩年的汪峰結婚了!今天就一起看看不老新娘「章子怡」的保養、瘦身秘辛吧!

 
▲汪峰送章子怡9克拉鑽戒,在她36歲生日這天向她求婚。(圖/網易娛樂)

章子怡靠《臥虎藏龍》揚名國際
被稱為「中國四大花旦」之一的章子怡,今年已經36歲了,因為從小學習舞蹈,而有了接觸廣告、電影拍攝的機會。章子怡真正揚名國際是因為《臥虎藏龍》一片,後來她更成為舉世聞名的女演員,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華表獎、金雞獎主角獎的大滿貫得主。

影后的保養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無論在亞洲或是歐美,章子怡都被認為是典型的美女,但很多人不知道,她其實在保養上下了非常多功夫。章子怡的保養理念是「不假他人之手」,這是什麼意思呢?她認為去給別人做臉還是不太放心,除了浪費時間外,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只有自己知道。


▲章子怡被認為是全球最美的女人之一。(圖/新浪女性)

三多策略: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覺

章子怡的保養策略還有一個「三多策略」,也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覺。她認為在保養上,男性大多靠食補,而女性就是需要正常的作息,補充睡眠,只要是沒有拍戲的時間,她都12點前就會上床睡覺,更確保睡滿8小時。

章子怡的美麗秘訣是「腳底按摩」
另外,她還要推薦大家一個美麗秘訣,那就是「腳底按摩」。熱愛腳底按摩的章子怡每個月都會去做一兩次,她認為腳底按摩是最能放鬆身心、紓解疲勞的方式,不但養生又達到血液循環,她認為這就是她一直保持亮麗的主要原因。

 

▲章子怡靠三多策略、腳底按摩保持美麗。(圖/美客美圖北京青年報)

運動搭配飲食才能健康又美麗
從小就學習舞蹈的章子怡,是為了要改善瘦小體型,才苦練舞蹈,而長大後的她仍保持著運動習慣。為了保持身材和柔軟度,她經常去健身房鍛鍊自己,她認為如果想要維持體態,一定要運動搭配清淡的飲食,才能健康又美麗。

現在的章子怡,除了在事業上有傑出的表現,更終於覓得良緣,讓人羨慕不已。不過,原來章子怡讓自己保持美麗吸引汪峰的方法是這些,女孩們快點學起來吧!說不定在情人節前,妳也可以越變越美更擺脫單身喔!

【延伸閱讀】
中年婦女長這樣? 破解三位年過半百影后的「不老奇蹟」!
妙麗/周董與昆凌的世紀大婚! 婚禮前的5個「急救保養」重點總整理
容貌更勝章子怡! 古典美人「湯唯」為戲21天狠甩7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