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微博台媒第一!春聯+紅包袋送到不能停

文/社群中心mandy

《ETtoday新聞雲》微博在今年1月份粉絲數突破50萬大關,站穩台媒第一的寶座。為回饋雲友和慶祝喜氣羊羊的一年到來,我們特別在微博上舉辦了轉發送馬英九親寫紅包袋+春聯的活動,也因此成功吸引大陸網友的注意,活動過程比想像中更為熱烈!

首先,馬英九春聯贈送活動辦了短短三天,20份春聯吸引共1600餘人參與,mandy也絞盡腦汁到底該怎麼抽獎?後來決定將82頁的轉發數做成82張籤,抽出10張(等於10頁);再把這10頁的180位雲友依序編號,用亂數程式抽出20位。如此土法煉鋼的抽籤法,也是為了公開、公平與公正。

由於遺珠實在太多,轉發活動結束後,再辦了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即可抽紅包袋的活動,這次同樣吸引一大波大陸讀者下載(而且用過我們家APP的人都說讚)。

▼用力填寫一共40份的得獎者資料!

▼DONE!

在《ETtoday新聞雲》微博,您能看到最真實、最赤裸的台灣(羞),無論是台灣選舉和政治,還是地方小清新、鄉土民情,甚至是大千世界的獵奇類、樂而不淫的情色類,那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風格。除了貼新聞,我們在微博也辦過許多活動,有好幾十位雲友都收過發自台灣的明信片,也曾對總統馬英九提問,而獲得回覆

趕快呼朋引伴加入又赤裸溫暖《ETtoday新聞雲》新浪微博!我們在微博還有《ETtoday星光雲》《ETtoday寵物雲》《台灣好生活》,通通一起關注給我們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