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梅花狀」 陳世志:他們怕把臉摔傷,才躺地開槍

▲高雄監獄挾持案落幕,6囚飲彈自盡,5人頭對頭梅花狀躺地,另1人躺在旁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監獄爆挾持事件,6人舉槍自盡,屍體呈「梅花狀」排列。對此,遭挾持獲釋的典獄長陳世明13日表示,他們是怕把臉摔傷會「不好看」,所以才躺在地上自戕

陳世志說,當鄭立德他們表示要高粱酒送進來,他就感覺6人似乎打算輕生,幾度勸他們不要想不開,多想想家人,但6人死意甚堅;他還說「站著自殺會摔傷臉不好看」,試圖讓他們打消念頭仍未果。

陳世志指出,當時6人各自描述一生故事,其中5囚還與他擁抱握手訣別,「我手熱的,但他們手都是冰的」;他們將剩下的子彈交還給他後,魏良穎、黃顯勝、黃子晏及靳竹生分別持短槍轟頭,鄭立德、秦義明持長槍對沒斷氣的人補槍,隨後也拿起手槍朝太陽穴開槍身亡。

根據檢方初步相驗,其中5人頭對頭、呈梅花狀躺在地上,另一人則躺在旁邊,滿地都是血跡。陳世志說,他最大希望是不要見血,但遺憾地是仍見血,認為自己的處置不成功。

▼陳世志說,6囚怕摔傷臉才倒地自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