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年底發表!Pentax 全片幅 K-mount 模型機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樣是被關在櫥窗..

記者洪聖壹/日本橫濱報導

當 Pentax 與 Ricoh 結成親家之後,讓 Pentax 玩家等了 15 年也等不到的全片幅相機,在 CP+ 2015 期間,終於有譜,除了 Ricoh 官網公告之外,現場所展示的 Pentax 全片幅 K-mount 單反相機旁的介紹,確實預告:「預計今年底發表」,而且將支援 DA(DFA)系列鏡頭,或許 Photokina 2015 將有望看到它的實機。

▲▼ Pentax 全片幅 K-mount 單反模型機外觀一覽。(圖/記者洪聖壹攝)

Pentax 全片幅 K-mount 單反相機產品官方公告,雖然名稱未訂,但是已經確認該產品會支援 DA 鏡頭,而且將在今年底發表。(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