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女博士生陰道乳酸菌製「陰道優格」 歡迎品嘗

「陰道優格」味道濃郁,你有興趣/膽量品嘗嗎?(圖/示意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芬頓郵報》報導,去年8月,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 醫學博士生西西莉亞․威斯布魯克(Cecilia Westbrook)決定試試一個讓人反胃的想法,是否真的可行。

威斯布魯克指出,陰道內最常見的細菌是一種乳酸菌(lactobacillus),跟優格(yogurt)裡常見的一種細菌相同。她認為利用一個木勺從陰道取出這些細菌,即可以製造出可口的優格。

進行實驗時,威斯布魯克用了3個碗:一個碗裝著用傳統發酵劑培養的優格,一個碗盛著牛奶、另一 個碗是牛奶加上從她身體上取出來的乳酸菌,一起發酵。威斯布魯克把它們放著過夜。第二天早上醒來時,她發現第3個碗裡已有相當數量的優格。

威斯布魯克搭配藍莓。品嘗這道「陰道優格」。她親自體驗後指出,「陰道優格」味道很酸,濃郁刺鼻,但並無沒有任何副作用。

愛達荷州大學微生物學教授弗尼(Larry Forney)指出,理論上陰道中的乳酸菌是可以用來製造優格,但陰道裡有太多細菌, 恐怕你在品嘗這道「陰道優格」的同時,也會吃 下其他許多不必要的細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