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Prada 2015春夏男裝廣告邀來伊森霍克演繹

圖、文/GQ

PRADA(普拉達)時不時就會祭出明星牌,今年也不例外,在最新的 2015春夏男裝系列廣告中,PRADA特別邀請了4位備受矚目的電影男主角,包括以《年少時代》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伊森霍克Ethan Hawke、《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男主角安塞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演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電影男主角《永不屈服》傑克奧康奈爾Jack O’Connell,以及新版《驚奇4超人》「奇幻人」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一起共同演繹。



由英國知名時尚攝影師Craig McDean操刀掌鏡,這次廣告將地點拉到了倫敦與紐約兩地,利用黑白與彩色相呼應的色調呈現性格的鮮明對比,手部和臉部特寫與充滿想像的畫面營造出了一種令人著迷的未知感,可以看到4位演員以深思熟慮的表情心境把玩著手中的水果刀、橘子、鋼筆、剪刀等道具,當這些平常熟悉的事物被仔細觀察後,反而顯得陌生,如同世界中讓事物顯得平常的魔幻力量,在不定時的短時間內,暴露了其中的神秘感。

本季全系列的主旨是車縫線,廣告的畫面有著圖畫般的效果,包含大的、小的、以及成現對比的色塊,在重新詮釋與混合經典元素的同時創造出新的設計,現代感的比例與輪廓喚醒了70年代的風格,不是模仿效果而純粹是展現其特殊的一面。

延伸閱讀
>> 看更多Prada 2015春夏男裝廣告
>> Prada小牛皮後背包超夯!「仔仔」周渝民和「都敏俊」金秀賢搶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