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監獄挾警案僵持 家屬到場親情喊話怕到腿軟!

▲家屬到場向受刑者親情喊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監獄下午發生挾警案,6名受刑人搶走大量槍械,並要求2輛加滿油的車準備逃跑。對此,高雄市警局陳家欽和刑警大隊大隊長林炎田在監獄側門指揮警力部屬,共出動237名警力,而在晚間7點時也由受刑人的家屬以及好友溫情喊話,試圖讓他們態度軟化。

高雄市警局出動237名人力,在監獄側門部署警力以防暴動。在晚間7點左右,警方出動受刑人家屬走進監獄,向他們喊話試圖軟化他們態度,但家屬在過程中一直哭完全不敢發言,甚至還腿軟差點昏厥。

目前6名受刑人及刑度完整名單如下:鄭立德(殺人,刑期28年半)、靳竹生(強盜,無期徒刑)、黃子晏(毒品,刑期25年)、秦義明(盜匪,刑期46年年)、魏良穎(毒品,刑期34年3月)、黃顯勝(毒品,刑期34年2月)。

►►大寮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請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