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貼照片:如果追求民主是一種罪,我們通通都有罪

▲蔡英文在臉書貼照片,外界解讀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被起訴者。(圖/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因破壞公物並佔據立法院議場,包括領導人物林飛帆、陳為廷等共119人在10日被檢方起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在晚間於臉書上貼出三張照片,並在照片上加註「如果追求民主是一種罪,我們通通有罪」字樣,雖然沒有更多的文字留言,但已被外界解讀為力挺太陽花學運。

北檢起訴太陽花學運共分三大案,包括318佔領立院、323政院流血衝突,以及411路過中正分局,包含林飛帆、陳為廷、魏楊、黃國昌、李惠仁、洪崇晏、賴品妤等多人都被起訴。

蔡英文在晚間於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三張照片,引言中僅註明圖片來源:「右上:財團法人新台灣研究文教基金會 左下、右下:邱萬興/攝影」,沒有任何其他文字。

圖片都以黑白色調呈現,第一張是老照片,配上明顯的黃字,寫著「如果追求民主是一種罪,我們通通有罪」;右下角是反服貿抗議照片,左下則是在中正紀念堂數萬人聚集的盛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