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聲明警告胡忠信 再造謠就「比照前例」提告

▲胡忠信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胡忠信6日晚間在年代電視台「新聞追追追」中指出,馬英九把選舉結餘款給戴章揮用作基金操盤,總統府在7日晚間發出聲明,澄清馬英九完全不認識胡忠信所言的戴姓男子,更無將選舉款項交給對方,對於名嘴捏造不實謠言,總統不排除提告以正視聽。

名嘴胡忠信在該節目中說出:「選舉結餘款轉入金控基金操作,這個人姓戴,他的夫人曾擔任過3個月的NCC的委員。」且直言「這位姓戴的炒作手,替馬總統的基金在做炒作,在替頂新魏家做炒作。」胡忠信還說戴章揮可能也幫頂新操盤基金。

對此總統府發出聲明,馬英九當時選舉結餘款全都國民黨作為黨務支出,所有政治獻金也都申報,監察院記錄在案,都可查證。聲明中也認為名嘴不應該以「有所本」當作理由指控,卻提不出任何事證,若仍以此汙衊國家元首,將比照前例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