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毒品重新包裝 中部夜店「撿屍咖啡」盛行

▲警方公布的照片中,知名品牌沖調咖啡被歹徒混入毒品後在夜店販售,包裝上明顯短少一截,民眾請多加留意。(圖/伯朗咖啡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販毒無孔不入?近來中部夜店流行一種讓人「撿屍咖啡」,把多種毒品,甚至強姦藥丸等混入知名品牌咖啡包裝中,再重新封口,以每包200到300元販售。因喝下後口感與正常咖啡相同,但很可能會清神恍惚,最後完全不省人事。經過3個月跟監,警方逮捕主嫌楊家俊為首的販毒集團,正在調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混入毒品的咖啡,包裝比正常短一截,有明顯差異,民眾可多加注意。

警方指出,主嫌楊家俊因脊椎開刀造成半身不遂,他因此當起毒販,生意越做越大,還會唆使同夥,痛毆疑似買毒不付錢的被害人。曾在10幾年前被判刑24年,獄中表現良好申請假釋過關,沒想到出獄後繼續販毒。

「撿屍咖啡」最近在夜店盛行,經過幾個月跟監,警方於5日分別在彰化、新竹等地收網,逮捕楊家俊、羅冠英等人為主的販毒集團。共起出5公斤K他命、MDMA強姦藥丸原料,還有製作毒品用的攪拌機、封口機、磅秤,以及已經分裝好的75包「撿屍咖啡」。

偵查人員表示,先去買來正常的3合1咖啡,剪開包裝後,混入1公克的多種毒品,再以封口機封口,送到夜店販賣。被發現的知名咖啡品牌是受害者,且重新封口後的咖啡,比起原本的包裝明顯段少一截。正常賣場不可能販售此種物品,民眾若有收到朋友贈與,或看到不正常短一截包裝的沖調咖啡,務須多加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