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猩爺」是誰都可以爭 劉文雄:誰出錢就是誰拆的

▲原本大型機具無法順利進入河川地,最後相關單位決定拆水門以利救援行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失事後墜入基隆河,由於當時大型機具無法進入河川地,最後相關單位決定拆水門以利救援行動,「拆水門的霸氣猩爺」也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有人說是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6日在臉書po文認為,「是誰出的錢,那就是誰拆的,有甚麼好質疑的?」

▲劉文雄認為,連一個水門是誰拆的都可以批判,「是誰出的錢,那就是誰拆的。」(圖/翻攝自劉文雄臉書

劉文雄表示,少數政治人物藉由這次的災難,大力抨擊台北市政府,明顯只是要「打擊政敵」,不管是中央還是台北市、新北市,或是所有在場、後方人員,都很努力救災,現場有太多可歌可泣的故事,可是他們卻視而不見,看到有人滑手機,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攻擊,「你知道那是在指揮調度嗎?」

對於外界狂猜「霸氣猩爺」是鄧家基還是侯友宜,劉文雄認為,連一個水門是誰拆的都可以批判,大家可以去查,「是誰出的錢,那就是誰拆的,有什麼好質疑的?」事後諸葛大家都會,政治人物、媒體事後想要找問題,有上萬個理由可以攻擊,但在這個危難時刻,應該要善盡職責,多評論正面、感人的事件,「不要藉機打擊政敵,為個人或政黨鋪路。」

▼劉文雄說,看到有人滑手機,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攻擊,但那其實是在「指揮調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