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集團旺年會耗資千萬 年終最高4個月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聲寶集團於今(2/6)日舉辦聯合旺年會,席開200餘桌犒賞員工,年終獎金依各公司表現將發放2~4個月不等。面對2015年的目標,董事長陳盛沺喊出要整合集團戰力,除了開發新產品、新市場、規劃在南部找地設廠,還要開發外銷市場,讓冰箱和洗衣機等白電大成長15~20%,冷氣及電視中成長10%。

▲聲寶集團董事長陳盛沺(中)率領旗下公司主管喊出2015年新氣象。(圖/記者洪菱鞠攝)

聲寶集團聚集旗下聲寶、瑞智精密、凱碩科技、東源物流、新格數位行銷、中聯開發等關係企業所有員工,以及海內外客戶和贊助廠商,共計2,000多人,耗資新台幣逾千萬元在五股工商展覽館席開200餘桌,除了提供800萬現金及350餘萬的家電商品給員工摸彩,旗下各公司的年終獎金發放以瑞智精密4個月最好,其次為凱碩科技3個月、聲寶2.8個月、東源物流2個月。

陳盛沺表示,隨著市場競爭激烈,各公司不能只靠單打獨鬥,未來必須把集團整合在一起,才能發揮更大的營運績效,例如瑞智的壓縮機產能目前是全球第4大,未來可以補強空調較弱勢的聲寶,並藉此開拓外銷市場,引進東南亞、非洲、中東等第三世界國家,預計今年內就要擬訂外銷計畫,3年內做出成績。

開發新產品是聲寶集團另一大重點,陳盛沺提到,機種雖然不會變多,但會加強功能、提高附加價值,強調節能省電、健康殺菌,此外,為了強化冰箱的產量及品質,今年內還會著手在南部找尋能夠設立廠房的地點,一方面也是把根留在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