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車禍...被飛機撞到!小黃司機打給家人「沒人信」

▲飛機機翼打到計程車,司機送醫所幸無大礙。(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編號B22816客機4日上午墜入基隆河,飛機殘骸砸到行經高架橋的一輛計程車,車上52歲司機與26歲女性乘客之後被送往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司機因看到墜機畫面驚嚇昏迷,醒來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平安:「我出車禍,被飛機撞到!」

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的院長蕭勝煌表示,這名司機在行經高架橋時,突然看到飛機近距離掠過,當時因為太過驚嚇,一度出現意識喪失狀態,但目前並無大礙,住院觀察中。另外一名26歲女性乘客雖然只有輕傷,卻因為過度驚嚇出現情緒不穩狀況,醫生建議留院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機墜毀瞬間擦撞計程車,運將、乘客送忠孝醫院。

這名大難不死的司機清醒後仍驚魂未定,他打電話給家人:「我出車禍,被飛機撞到!」一開始家人並不相信,直覺是鬼扯,讓他沒好氣的說:「自己看電視啦!」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