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處群組LINE不讀不回 柯文哲:局長要換掉!

▲柯文哲善用LINE與部屬交辦公務。(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提高行政效率,選擇用LINE與部屬溝通,在政壇掀起風潮。他3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局處群組24小時都維持3人負責,若全部沒讀、沒回,「那個局長就要被換掉」

柯文哲上任後不斷「出招」,把市府各局處首長、一級主管通通加入LINE群組,即時溝通市政;有官員形容,柯P回LINE的速度堪稱「秒回」,讓下屬都不敢「已讀不回」。

柯日前也在臉書表示,「習慣用LINE聯絡事情,不但免費又即時,還有統一發布的功能,台北市政府也有官方的LINE,無論是災害防治或新政實施,任何與市民生活權益息息相關的資訊,市民朋友都可以透過台北市政府的LINE掌握第一手訊息。」邀民眾一同感受台北市政府的「嗡嗡嗡」。

他3日接受電視專訪時則指出,各局處群組24小時都維持3位負責人,若局長沒及時回應,就用電話連絡;但如果3線都沒回,就會把局長換掉。

▼柯文哲先前也邀請民眾加入市府官方LINE。(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