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308號房供破咒「南海女神」 印尼飯店將禁拍照

 ▲「南海女神」受到印尼爪哇島與峇里島的居民供奉。(圖/翻攝自印尼《時代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西爪哇蘇甲巫眉(Sukabumi)的「薩穆德拉海灘飯店」(Samudra Beach Hotel)相當知名,其中神秘的「308號」房更供奉著曾破解邪魔詛咒的「南海女神」(Ratu Laut Selatan)。這間對外開放的房間,只要付出一定費用,就能入內參觀或膜拜,也能留影,但飯店近日卻打算「禁止遊客拍攝」這神祕的房間。

「薩穆德拉海灘飯店」是一間知名度假飯店,而這間「308號」房卻呈現出一種神祕嚴肅的氛圍。房間中供奉的「南海女神」,是當地居民口中的「印尼南海」(爪哇島面向印度洋的沿海地區)管轄神。傳說中,南海女神過去是位公主,為破除邪魔詛咒下海溺水成為女神,從此受到爪哇島與峇里島的居民供奉、祭祀

為何要「禁止拍照」?飯店工作人員漢德里克(Hendrik)向印尼「時代報」(Tempo)指出,因為之前有電影團隊在沒有經過飯店許可狀況下,就將房間內的畫面放上大螢幕,導致飯店管理人員感到很受傷,才有禁止遊客拍照的打算。

值得關注的是,有不少印尼名人都曾特地拜訪這房間,也在裡面留影。對外開放的房間,只要繳交2.5萬印尼盾(約台幣72元)就可入內參觀,若繳交60萬印尼盾(約台幣1728元)就能夠在房間中膜拜一小時,也因此房間中都放滿了信徒供奉的物品。

▼「308號房」被上傳至網路的片段,影片取自Silvi Shovawi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