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上任4年完工11座廳舍 朱立倫:歷史上的不可能

▲朱立倫26日出席樹林消防中隊暨分隊動土儀式。(圖/取自朱立倫臉書)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桃園26日又傳工廠大火,造成多人灼傷的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26日出席樹林消防中隊暨分隊動土儀式時,強調廳舍改建、設備補足和危險勤務加給的發放「會全力給予支持」,並細數在自己任內共完工了11座廳舍,是「歷史上的不可能」。

朱立倫表示,目前已改善11座消防老舊廳舍,包括樹林分隊在內,有5處也正在興建,另外有4處在規畫當中,市府一定會全力支持基層消防同仁,不管是廳舍改建或危險勤務加給等方面都會全面檢視,呼籲地方議員和中央都能夠支持,發津貼給消防同仁,並盡快補齊設備裝備不足部分,為新北市公共安全把關。

▲朱立倫表示自己上任4年完工11座廳舍,是「歷史上的不可能」。(圖/新北市府提供)

另外,他也特別強調,自己上任4年來就完工了11座廳舍,「歷史上不可能短短4年做那麼多」,因為消防人員非常辛苦,不僅要救災、還要負責救護,因此要給他們最好的環境,也希望民眾給予支持和肯定。

同時,關於非核家園議題,朱立倫重申,推動非核家園是新北市既定的政策,對於不該延役或該停止的核電廠,以及核廢料處理,市府都會堅持這個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