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手上有美國女人質 幕僚長說溜:名字叫凱拉!

▲白宮幕僚長馬克多納不小心說溜了嘴,透露出女人質的名字叫「凱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高層官員周日(25日)透露,有一名美國女子落入伊斯蘭國(IS)手中成為人質。政府當局將「不惜一切代價」把她安全救出來。

白宮幕僚長馬克多納(Dennis McDonough)周日接受ABC電視網著名記者斯蒂芬諾伯羅斯(George Stephanopoulos))訪問,對IS宣稱已斬首一名日本人質一事發表評論 論。當時斯蒂芬諾伯羅斯問到:「有沒有那名26歲女子的消息?」時,馬克多納說出了以上真相。

馬克多納說:「因為它關係到人質的安全,我們正在非常、非常積極的地處理這件事。我們會不惜一切找到人質下落,確保已經做準備後,把她救回來。女人質的家人知道,總統對此事的感覺是多麼的強烈,所以我們會繼續努力搶救她。」

電視台和其他媒體為尊重她的家人和顧慮人質安全,拒絕透露女人質的名字出。然而當馬克多納說到「女人質的家人知道…」這句話時,卻不小心說溜了嘴,透露出這名女人質的名字(first name)叫「凱拉」(Kayla)。

據了解,這名女人質是在該地區進行人道救援工作時,於I2013年8月4日遭到綁架,迄今已被囚一年半。IS要求660萬美元贖金、並且釋放2010年時被紐約聯邦法庭判處殺人未遂罪名成立的的巴基斯坦神經學家西迪基(Aafia Siddiqu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