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變小白!9隻流浪貴賓狗獲救 還原漂亮本色

▲兩隻大型貴賓犬趴在地上,就像兩把拖把!但經修剪後已煥然一新(右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群遭棄養的狗狗由於終日流浪,在泥污中打滾,已變得失去「狗型」,其中兩隻,遠看根本就像是破地毯!

這群狗狗是混種貴賓犬(poodle-crossbreed)。連同母親在內一共9隻,一起被遺棄在漢普郡的溫徹斯特市(Winchester) 。由於飢餓加上身上的毛沾滿泥巴後的重量,讓牠們幾乎連站都站不起來。這些狗狗疑似長期遭到虐待。當人類觸碰牠們時,都會驚懼不巳。

曾目睹過他們的悲慘狀況、並且通報救援單位的50歲建築工人索斯格特(Matt Southcott) 說:「剛開始時我根本分不出牠們是羊還是狗。你看不見牠們的臉。牠們的毛是那麼嚴重的糾結在一起,身上的傷是那麼嚴重。我從沒見過有動物是活在這種悲慘世界裡 。」

所幸牠們終於被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 的人員救起及安置。當工作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幫牠們清理和剃毛後,才還原牠們的漂亮本色。

經剃毛後,一隻狗狗的重量僅有12公斤,是同品種狗狗正常體重的一半而已。RSPCA目前正追查狗狗的主人,要治他們棄養和虐狗之罪。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一隻狗狗經充滿愛心的工作人員清理和剃毛後,原牠漂亮本色。(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