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濟州島 大陸漁船被撞沉沒10失蹤

中國漁船示意圖,非本文的「冀任漁00791」。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駐濟州總領館官員證實,中國漁船「冀任漁00791」輪於22日晚上,在濟州遮歸島以西88海哩處,與一艘不明商船發生碰撞後沉沒。當時船上有13名船員,有3人幸運的被周圍漁船救起,其餘10人現仍行蹤不明。

在接到南韓海警方面的通報後,濟州海警派出4艘搜救船及2架飛機前往現場進行救援,同時與南韓海警保持密切溝通,要求他們全力搜救失蹤船員,並著手調查核實沉船事件經過,確認肇事船隻。

除了事發地附近的7條中國漁船正展開搜救外,上海海事局「海巡01」輪、東海救助局「東海救101」輪、中國海軍一艘軍艦、中國兩艘海監船以及中國海事、中國海監都於23日10時各派一架固定翼飛機趕赴現場。

另據韓聯社報道,南韓海警從一名獲救船員處獲悉,當時「冀任漁00791」輪因惡劣天氣已拋錨泊定,肇事商船撞擊到漁船右舷中央部位導致漁船沉沒後便駛離現場,目前依然身份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