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平地新低溫僅8度! 冷氣團周六白天才減弱

▲這波寒流創下入冬以來平地最低溫。(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10.3度、台中8.2度、淡水8.1度,嘉義更只有8度……,今天(23日)中央氣象局8個觀測站測到的氣溫都打破入冬以來各站的低溫紀錄,其中嘉義在6時51分測得攝氏8度,是入冬以來平地的最低溫。

今年的第一波寒流威力強,低溫破紀錄的8個測站分別是:台北10.3度、新屋8.8度、梧棲9.4度、台中8.2度、嘉義8度、基隆9.1度、宜蘭8.9度,以及蘇澳9.8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白天高溫可達20度以上,但入夜受到冷氣團、幅射冷卻效應影響,中部低溫也會下探8度,北部低到9度,日夜溫差大,請民眾不要被白天的陽光騙了。這波冷氣團預計要到明天周六(24日)白天才會減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