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操勞員工做不下去! 超夯韓式烤肉店營業暫改15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爽到饕客、累慘員工

▲韓國大媽來台開24小時烤肉店,短短兩周就因為人力不足縮短營業時間。(圖/黃土原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新開張的韓國烤肉店因為標榜是第一間24小時燒烤專賣店,引來排隊風潮,但最近有民眾深夜時刻前往卻兩度撲空,直到第三次上門才吃到,原來是店家因為人力不足,暫時將營業時間縮短為15小時,等到2月份補足人力後,才會改回24小時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美國的韓式燒烤餐廳進軍台灣,強打不只是道地韓式口味,還24小時營業,吸引民眾蜂擁排隊,就算已經半夜12點多,店外還是排滿長長人龍,每個人平均等了6、7個小時,原本要吃晚餐都變成宵夜,店家臉書上還公告1月份訂位全滿,暫停接受電話及網路訂位。

但開幕短短2個星期,深夜時段店裡卻出現空蕩蕩的景象,難道是風潮已經過去了嗎?其實不是客人不上門,而是老闆娘不開放收客,店門口還張貼營業時間改為凌晨2點結束的公告。

說好的24小時沒有了,全是因為員工太操勞做不下去,流動率變大,原本外場人力需求40位,現在只剩下30人,人力不足的情況下只好提早打烊,凌晨2點到早上11點暫停營業,店家表示,等人力補足後,會再恢復24小時營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